这世界本是假的 公众号:zoe2018-615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屈原《渔父》。

做了个无比梦幻的梦境,堪比少年派和阿凡达,在一高地上的房间里,一只老虎扑向我未关的窗子,我拼力合窗它才悻悻离开,坐一大船🚤来到一个海岛🏝🏔,走出房间,海水就在手边幽静深沉,我看得到它涌动的脉搏,那清晰的脉络像无数排列着冰锋状的蓝色宝石和未经打磨的冰晶矗立在海洋深处🌊🌪☄,这海的幽兰和壮阔看的我仿佛回到了远古,我只不过是海水里的蜉蝣在穿梭。迷幻,我是走在油画里还是人类世界的印度洋深处....海天边际灯塔闪烁,簇拥耀眼的黄色灯光像极了大陆阳光下金黄的稻田,这海上深夜的金色🌻🌾还在慢慢长高蔓延...真的词穷了,几乎不做梦,一做梦就是大片,真的不想睁眼👿👿👿,怕忘了就赶紧写下来。图片是2016一月泰国象岛白沙滩。

评论(3)
热度(18)
© 白T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