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本是假的 公众号:zoe2018-615

       快过年了,感觉能量场很弱,看见色彩斑斓和浓烈的色彩我会莫名开心好多。
      前几日,好朋友的哥哥去世了,很意外,心脏病突发,比我大两岁的哥哥,人很帅阳光爱笑,我们一起打过羽毛球,一起跑步,很聊的来,也玩的来,他的人生讲起来很顺遂,年少留学新西兰,十年后回国,父母安排在政府机构任职,然后相亲认识了年薪百万的漂亮学霸老婆,后来有了女儿,哥哥一直说羡慕我,很想有时间出去旅行,但是他的太太很忙没有时间陪他也没有那么多爱好,去年他自己去了泰国游玩,他的微信签名是坚持,坚守。我理解是坚守自己的婚姻和幸福吧。他人生最大的风浪似乎就是曾经一起出国的女朋友回国后分手了吧。
      前几日我约他的妹妹出来攀岩,她说不去了,我也没多问为什么,一会儿,她说,二哥去世了......我心里说不上多难过,可是我哭了,脑子里想起过往。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临,即使已经倍加珍惜今天。二哥特别爱笑,可能天堂缺少欢乐吧,带走了他。我会想他。

评论(5)
热度(19)
© 白T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