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本是假的 公众号:zoe2018-615

☺️深夜发自拍,跟旅行没什么关系。有个关系较好从小认识的女朋友、别人是不是叫闺蜜之类的、我一直排斥这个称呼、纵然也差不多可用这个词汇描述我们的关系,但还是避免、因为以我过分敏感的情绪触觉总觉的闺中密友之类不知哪一天会做出最背离我的事....这是个不善的词汇,女人啊哈哈哈。说重点,她问我有没有好玩的软件可以玩但没太多人用、她不想被熟人朋友找到。我说:LOFTER。她说好、这就去注册、还问我名字是什么,我后悔说:我也不想被找到,你还是玩别的吧😄。我希望LOFTER永远小众。

评论(4)
热度(21)
© 白T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