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本是假的 公众号:zoe2018-615

倒立中的基础—肘倒立。
      半年里间断的瑜伽和跑步最近练起来了,胖了很多,倒立也会因为懒惰变的艰难,但记忆还在,三分钟平板后反复起了几次后终于找到了平衡。跑步配速慢了半分,心率也快了很多。但时隔半年我还是可以持续跑一个小时不间断。
       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因为懒惰和各种原因中断我的练习、但我知道、不管何种原因,我一定有信心把自己从或懒惰或不堪的泥潭里拉出来、哪怕是一次又一次。所以我不怕胖也不怕喘、更不怕不美了老了没人注意我,我知道我自己的样子,都是我。
2017.6.7.

评论(1)
热度(14)
© 白T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