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本是假的 公众号:zoe2018-615

秦岭。西当太白有鸟道,可以横绝峨眉巅。
       回头看看来时的路,远处山脉上蜿蜒的白色曲线有我不虚的足迹👣,这里的山体我环抱过,这里的山顶我跨越过,不想说什么超人精神,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登山爱好者、没有什么必达的信念。
       来太白山的前一天西安在下雨,太白山下了雪,我询问了当地去过太白山的户外爱好者,他们都警示我要注意天气,现在的山上温度很低,不适合前行。人品爆发第二天就是大晴天,进山的一天无风大晴,感谢命运的眷顾,尽管这一天进山的人极少,以至于第二天下山走了一个小时也不见人影,可真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我这个外来游客第一次来就得以温和亲近龙脊秦岭、也几乎站在了第二阶梯的最高点、幸事。
2017.5.16--17、宝鸡太白山

评论(1)
热度(50)
© 白T恤 | Powered by LOFTER